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犹豫

很久没写华语了。。。
也有一段漫长的时间没上来写了。。
基本上最近都很忙。。。
我也很久没那么犹豫了。。。
我犹豫 的是什么呢??
问问自己 悄悄自己的心门。。
其实 我真的没想过我能够那么厉害 当作没事。。
我知道她不敢告诉我 可是 我心里只要知道 让我自己 有些心理准备而已。。。
可是 那天 我都看到了。。。
也不需要的深呼吸。。。而是微微笑得掉头走。。
也许 也许 是我已经决定了。。。
也许我 很早就已给自己心理准备了。。。
应该 就是去唱歌 买鞋过后。。。
去兜兜风 让我放松许多。。。
也学会 面对 将要面对的。。。
那么多年来 我不知道 这次 是否我已经麻木了 还是 习惯了。。
或者 已经懂了 和给了自己答案。。。
承认自己 不是那么坚强 。。。
碰到 受伤 就很易碎。。。
其实 自己都在逞强。。

应该我也该学会 看开 放开。。。
而在这件事 我做到了。。。
带着微笑的 祝福。。。

很久没犹豫了。。
这一犹豫 我只能对自己傻笑。。。
有些话 不需要说出口 只要大家明白就好了。。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唱情歌。。。
也许他是我第一首的歌·。。
离开 也是我第一首的歌。。。
抒情歌对我来说 就是说穿我想说的话。。
所以每次唱到某些情歌 我会多放一些 重量。。
一份感情 一份心声 一份感伤 一份经过 一份认真。。。。
其实音乐 对我在很多方面的经过留下 痕迹。。。
美丽和不美丽 都有。。

情绪化的我 最近么那么犹豫了。。
应该是太忙了。。。
没那么多时间 去想 去看。。。
留住一点点小小的空间。。
也许该 让一切 自己来。。。
也也许 我对很多事情都要求完美。。
我不是爱完美 而我怕受伤。。
我只能把我自己收藏。。
像兔子一样。。。
可是 时间一到 我想呼喊。。
不想把情绪收藏 。。。
不想让自己一再二的让自己 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