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好久没上来这里吹水了 ^^
还在考试当中...很闷..
其实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希望考试顺利过关...

想到考试完要去找份工作...可是每次找的就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想去唱片工司做和去看看..
可惜在本地实在太难找了..
机会很少..
嗨...........

说到今年和去年..一样的时间..我在伤心着全部人要分开了..
很快的已经一年了...时间就是不留人...
其实还惦记着以前的日子..
每次终是觉的自己活在回忆里..
可是 也是因为 我把说有美好的事都放在 我的回忆箱子里..
其实我是一个不是很喜欢未来的人...
除非未来是如我所愿..
可是无论多坎坷路还是要走...

说会爱请.也没有变化.
应为已经选择不爱了..
觉得这一年里的决定是对的..
至少多了开心 少了忧愁..
我觉得 这也是因为我还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也只能说我不了解自己..
就是这一些回忆带我进如一首一首的情歌..
有时会想,如果当老姑婆会怎样呢? 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如果有人陪和身体健康其实我并不介意..
有时候你会去喜欢你连想都没想过的人..
就是明知道是不可能..
爱你的人很多,不爱你的也很多....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

在说爱了音乐这么久..
觉得收获不是很多,因为家人的不支持..
可是我还是那么坚持的去爱音乐..
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了..
可是却就没那么幸运...
音乐这条路其实,是真的很难走..
不过在难走也有人走得出...
其实认识我的人肯定知道我超爱唱歌..
至于唱的好不好听哈哈..就要看你们这么看了...
我试过除夕夜在台上表演...
那种感觉 ...特别看你长大的人去支持你...
我很喜欢台下的掌声..有很感动..
可是我还不知道我自己的水准其实到哪里...值不值得你们的掌声..
我有一般很自持我的堂/表兄弟姐妹...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只是往往我都不会把我的表情给表达出来..
我很久很久没有听到台下的掌声了..
真的好想念..
为什么唱[掌声响起]会哭呢..
因为,那一些经过,付出,掌声感动 在你脑海里浮现着...
很想参加网路歌唱比赛...在想找谁去自持..因为需要50%观众投票50%评判...
还要拍下来录音片段....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