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情侣们分手谁最伤

  • 相信很多人都有恋爱过 分手过
    那过程 大家 都很清楚 吧
    可以很甜也可以很痛 也可以麻木 等等

    有多少情侣能够走到尽头开花结果永久我真的不知道
    罗密欧和朱丽叶 梁山伯与祝英台 的结局真的是 那么完美那么恩爱吗?
    其实 结果 我们全都不知道
    毕竟他们的故事 都 死去 为了断 那如果 想一想 如果他们没死呢
    结局会如何呀

    我不是要抹黑故事 不过实际上
    不妨想一想

    刚刚 在 个靓仔朋友的社交网站 看了 一下 是他写的:
    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吗
    其实是可以的
    但我放弃一切
    了断我们的关系
    很绝情对吗
    是因为你说过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是听你的第一句
    我很清楚的看到我的缺点
    也清楚看到我的固执
    至少我不会反反复复了
    你在面子书上写的那些字眼打击到我
    你写了 怎么还去加我呢
    你说你们给我机会 谢谢
    你的家人当然是听你讲
    你讲得什么都算
    听一边的故事就下定论
    哈哈哈 真可笑
    你的表弟怎么会知道我是个烂人
    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不侮辱人的
    不管是烂人还是什么人
    至少我证明了一件事
    我比你真实 从不做作
    也不曾在后面对别的女生有暧昧话题
    不要对我说你不懂
    是你照顾不好我的感受
    也不懂得尊重
    也许我在你心里
    一点点的地位都没有
    所谓的烂人 就是要被人看为地下情人
    你 从不公开我们的恋情
    你认为 我很丢人现眼对吗
    你说我自己毁掉我们的关系
    什么都是我 没有你的份
    可悲 原来是我一个人在跟我自己拍拖
    也对 因为都是我一人在付出 维持
    是我志愿的
    我从不爱你一半
    别说我轻易放弃
    是我对你太好 而你忘记怎么去珍惜
    爱情可以很伟大
    就是放弃一个我爱的女人
    我做到了
    因为跟你在一起时
    我给你的是100%
    我没要求回报
    分得潇洒是我做人的道理
    痛的力量会让我坚强
    我会帮你祈祷你的幸福
    希望你会开心
    若千年后还有缘分
    我还会跟你在一起
    真心祝福你

    我近来也是 面对类似问题 可是 我 当然 不离谱那个 
    当然 不在一起心里会有不甘 可是 我还是觉得 不需要宣布天下吧
    自己 知道 就好 要倾诉也找个 不认识对方的人倾诉 
    虽然 没在一起 可是至少 让他懂你是 曾经爱过她 分手了 也要顾虑他们的感受啊 
    也给他 面子不要抹黑他 因为 你也曾经爱过她 至少你最后能为他做的就这样
    这就是爱他们的痕迹
    当然 心里是很痛可是 忍着痛 是最好的
    我也曾经爱过 伤过痛过 忍过 也哭过
    也许 有时 忍耐对大家 什么年龄都好 都很总要
    事后你只会记起两个人 你爱最多的 和伤你最深的

    爱 从不让人理智 也不能像 数学班算得那么清楚
    如果你是 爱他 就不该 也不会计较 你爱他多还是他爱你多
    就希望 能永远相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