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色彩人生

什么是色彩人生?
很理所当然,大家都渴望过一个有色彩的人生!!
可是。。。所谓的色彩人生的定律在你心里是怎样的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他们的不一样的角度去看待他们所谓的“色彩人生” !!!

先不要问其他人。。。问问我自己什么是色彩人生呢??
在我的脑海,过一个色彩的人生就像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不是吃,就是睡,不是谁就是工作 走走街 买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想一想,我这种想法 是对的吗???

就有这一天,我听了一句话后 醒了 。。。

我性格 很孤僻 想要做什么就自己一个人静静去做。。。
不会通知任何人。。。
当我做了后大家才会知道。。。
所以我一向来 都知道自己不能 在一个团体里面合作。。。
因为我有自己的想法!!!!
很傲慢 对不对???
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闷 。。。
闷死了 !!!!

可是,现实世界 所谓的“色彩人生” 就是 “苦恼人生”!!
因为我们要经过一些一些 的阻碍 才会学会如何珍惜 !!!
就像 要是没有雨天 我们也不知道晴天 有多美!!
如果没有离别 我们也不会知道 能够聚在一起 的快乐和感动。。。

如果 生活只是 吃,喝,玩,乐 你确定你真的会快乐吗??
就算你很富有 你觉得你会很快乐吗?

人的一生中 有起有落 。。。
有些人的一生就像海啸 有一些 就像风轻轻地飘过。。。
有些就像海浪 一波接一波。。。。
可是 人在这时候需要的 就是勇气!
勇敢的 慢慢走出 圈套。。
当您一个一个地克服了。。。
这一些就是 回忆,经过,过去,经验
这时候,你也会深深的感受到 快乐 和 满足。。

当您转身 回头看一看 相信 脸上的笑容 是自然发至内心。。
那就感受到“色彩人生”的奇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