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Me & SLEEP

this i planned to write in chinese hhahaha.....

我们开始咯。。。。。

想一想,你有没有遇过一个女生,当她熟睡时。。。。
连三个闹钟都叫不醒他。。。
像一只猪那样。。。。
想知道那是谁吗?????



告诉你。。。。
那个人就是我咯。。。。
刘秋彤!!!!


我不是故意不醒来,而是,我睡时我根本没听到闹钟响!!!!!
好像麻木了。。。。
奇怪。。。
有时真的很多东西,想也想不通。。。
能怎么呢???!!!

可是。。。门轻轻的敲一下。。。我就马上会起来了。。。。
嗨。。。。。。

我最经好像迷失了自己。。。
感觉找不到自己。。。。
有一点自闭现象了。。。
惨了啦。。。

救命!!!!算了啦。。。。
不想了。。
顺其自然吧。。。。


就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