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好久没来这里写了。。。
最经都很忙。。。
我想我会改一改在这里写东西的方式了。。哈哈哈哈
偶尔,换换 pattern 也不错。。。
今年会是一个对我来说,很忙的年份吧!!!

不喜欢忙的感觉。。。
你们又觉得吗?其实有时长大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
当我小时,我非常渴望快点长大。。。
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
长大后,才知道那是幼稚的想法。。。
梦想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就好像梦醒来那样。。。。

人说,快乐时光都过得很快。。。
难过的事就很慢。。。
但我觉得,如果你用平常心来看。。
其实都一样。。。
我们会这样想是因为我们讨厌难过 而喜欢快乐。。。
当我们遇到难过时,我们要好好的就诊自己。。。
利用这难过的时间。。。。
快乐的时候呢,就要牢牢的记得每一刻。。
好好的珍惜每一秒。。。

“人”这一个字。。。是一个很容易写的一个字。。。
很简单和纯洁。。。
可是要我们人类,做好自己十多磨难的一件事呀!!
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真的米那么简单吗??? 还是什么呢??
我们就好像在道路上,驾驶的车那样。。。
是规矩就不跟,喜欢我行我数。。。
闯红灯,加速,等等。。。。
你们说呢???


秋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