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朋友。友情

你们有想过什么是朋友吗???
奇怪的是。。。
朋友又分成好几种。。。
好朋友,普通朋友,等等。。。

那。。。这个世上有单纯和纯粹的友情吗???
这我不能打你。。。

可是对我来说。。。
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
我会用心去对他们。。。也许这是所谓的“缘分”吧。。。

但如果我的朋友踩到我无法忍受的时候。。。
我会双倍奉还。。。
那就变成敌人了。。。
那么久以来只有一个。。。

有些人会问。。一段友情
真的能长久吗???
我回答。。。
有那一天,你那个朋友有可能会离开你。。。
不是因为吵架。。。而其他因素。。。

我谁然是有许多朋友在身边。。。
可是我和一些朋友都不常见面。。。
有些也再没见面了。。。
心里是很想念他们。。。
可是你会觉得你不能做些什么。。。

当时间悄悄的过。。。
大家也偷偷的长大。。。
可是那份“心”是最重要。。。
缘分会再让你们遇见。。。
偶尔一些问候和祝福会带来温馨的感觉。。。

我还记得,在我纪念册里写着。。。
“只在乎曾今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再想想。。。
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眼前的朋友。。。
如果他真的,离开了。。
至少还有他留下的“美丽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