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心结

最近都很忙。。。
忙碌中发现不愉快的事。。。
人的心为什么不能那么单纯呢???
复杂的人类让我觉得,我不是人。。。

我会觉得我和别人不同。。。
我是一个不会把心打开的人。。。
总要有一个人来帮我打开。。。
很多事情我都会把它,埋在心里。。。
不敢说也不敢问。。。
因为在乎人家对我的眼光和看法。。。

我不是永远的开心果。。。
也不像石头那么硬。。。
我有时也是很脆弱的。。。
需要关怀和安慰。。。
要人家逗我开心。。。

因为没说没问。。。
我的心意有很多结在。。。
虽然有些都忘了。。。可是
心里还是有很多疑问。。。
为什么???

我希望有个单纯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