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时间过得很快。。。
做工也不知不觉做了 几个月。。。
当然现在 开始也觉得闷闷 了。。。

在想,如果我每天再寻找 新鲜感 那就糟糕了。。。
我麻烦肯定 很多 。。。。
我觉得 我该学会的是忍耐 以及 满足。。。

想回那一天 骂回那个没头脑的顾客。。。
有一点爽啦。。。
不过 这也提醒我 把我忍耐度 再调高一些些。。。。
想到 那个顾客 还是很火。。。
快要爆了 。。。
还问 一些不符合逻辑的问题 。。。
就像 电视机 他问 “ 那如果我买回家,我发觉我不喜欢想要换另一架可以吗”
我微笑的回答 “ 不好意识,不可以勒 因为不知道你用了到什么 程度 ”
我依然 还笑着 。。。。。
报应呢 ~~~ 那个死家伙 还敢对我大声 。。。
我没那么 容易就被你欺负。。。
还跟我说 那里便宜 啦。。这样啦 有那样啦 。。。
到最后 就赶走他。。。。
不想做他们的生意了 !!!!
拍手 !!!! =。=

真的很想在 痛骂一顿 。。。
笨到 比猪还笨!!!
不!!!!!
应该是 连猪都不如 !!!
不够我讲 还要硬来 。。。
还没死过  !!!!!

算了  算了 。。。。

我的确 需要 学习 如何满足 自己 !!!
我觉得我很离谱了 !!!!!

咳······ 是时候 说再见 下次再聊 。。。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