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听回了一些歌。。。
回想起 当年听他的热忱。。
很久没唱歌了 也很久没练习了。。。
像唱高音的歌 还要想一想 才去。。。
可怜。。。

我今天听到了 “属于”
想唱的 是 “如果有一天”
还有 好多好多
我想大声说 我要唱歌 !!!!!!!!!!!!!!!

本来假期 想去进修。。。
可是 每天不是忙这个就忙那个。。。
没工作时 有一大堆 节目 。。。
不是我要的 。。。

每一年都有去云顶。。。
我真的很讨厌。。。。去到都要发酸了。。。
他们去赌 他们爽。。
我不赌 我不爽 。。。。
每次都要等他们 等到很晚 才肯回酒店。。。
哪里 我除了 去 唱歌 还有 starbucks 再也没有东西做了 !!!
去玩 又不像一个人排队。。。
玩来玩去 也不是那几样 。。。
padini 什么这里也有啊。。。
每次就是因为闷 去逛 又买了贵货 。。。。
而且 我常常去买东西的人 。。。 看来看去 也不是一样 !!!!

谁要去云顶 请告诉我 。。。
需要你们帮我解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