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差一点失去我自己

那天听了一位朋友的一句话 “你说我那么好又如何,那么好也不能让你爱上我”。。。
我听了后好心酸。。。那就像一个刻骨铭心的感情。。。
我心情最近也是闷闷的。。。
时好时坏。。把一些事情藏在心里头。。。说不出口。。。也终于体会这句 “女人心海底针”


那次过后秋彤对自己说不问也不想了。。。
可是。。有些事不是你不要说不要想他就不会来寻找你~~那就是感觉
为什么别人的故事来的那么简单那么容易呢。。。
我来说是很难呢。。。


对于你,我无法猜得透。。再也不想去猜。。。
为什么要把我放在那么浮渣的情况我不知道。。。
我很愚笨,曾今想继续。。。
直到那一刻一秒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不该继续。。
因为我很害怕~ ~ ~


何况你也被一个很浮渣的感情款绕着。。。
等待的是一个爱的赌注。。。我等待的是真心。。。
我很清楚没有那么一天。。。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第几个一百天 几个小时内 我就会彻底的消失~~~
何必再继续。。。。


虽然不痛可是还是有一点的的滋味。。。
放手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这次我学会理智 。。。。不再冲动。。。
没有冒险。。。。


谢谢我朋友们。。。希望我的不好的心情不会影响。。。
爱死你们了来了。。。呵呵~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