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矛盾

有时候人真的很矛盾。。。就像我这样。。。。
我很想做坏人可是我的良心。。。永远都是我的障碍。。。。。

想了那么多。。。才终于发现我心跳快消失了。。。
我唱的歌还是唱着。。。为我弹奏的却不是你了。。。

你就像那夜空里划过的那颗流星。。。只是过客

我望着那些绿色草原,向前走。。。
希望风吹来都挡得住。。。
能呼吸道花草的芬芳。。。。

如果我不自己走出草原 还在黑洞里
你会牵我向前走出草原吗?

再多暗示也没用 再多用心也没用
再多耐心也没用 再多努力也没用
你眼里 心里 容不了我。。。。
现在只留下我一人 弹奏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