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依然是朋友

有时候啊人生真的是很懊恼。。。。

有人问我。。。单恋 和 暗恋 那一个比较苦??

还记得我对她说, “有分别吗?? 都是一样苦。。。”
因为你所喜欢的人, 不知道你喜欢他。。。
还有你也会一直 在猜他到底有没有喜欢你  或感受得到 你的存在。。

若如果 你喜欢的人是你的朋友 你又如何呢??
“感情多数 从朋友开始 嘛。。。”

让我想起 ”依然是朋友“ 的故事。。。
故事中一个女孩 暗恋了 一个 男孩
女孩也不知何时 喜欢了 那个 莫名其妙的男孩

那女孩觉得非常矛盾 犹豫了 好几天
女孩发觉 男孩其实 已有欣赏的人选了
心里再也容不了她  她决定后退

在她还没越踩越深前

想把一切事情 埋在 世上 最深最深的海
想让风儿 吹走那些沙。。。
或 让马桶里 的水 冲走一切。。。

男孩不知情的常常想她 说关于他喜欢的那个那女孩
那么这个她 还要忍着痛得 听他说 他多快乐 多幸福 呀!!

每一次听完后 他心里 都觉得非常心酸的感觉
不是嫉妒 而是 羡慕
才发觉那女孩 原来是她的朋友

二话不说 很想马上的 把这位男孩给删除

心里想着 唱着 想念着

直到那一天 他们俩个 在他们常去的咖啡店 碰面

她才知道 有些感受 不成可以说出口
他们都是 最要好的朋友
他没有勇气去开口

可是你 你怎么说??
女孩说
“若他知道后 会不会 从之避开我
那我会更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成相识过“

我们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