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当你朋友来告诉。她/他要跟世界告别。。。

当你朋友来告诉。她/他要跟世界告别。。。

你们有试过,你们的朋友来对你说 他想放弃人生和世界地球说拜拜吗?
你们会有什么感想呢??
你们会安慰她, 鼓励,辅导,痛骂 还是就让他去死 认为他是开玩笑的??
当他们这一类的人 来跟你哭诉时 你会对他们有什么想法???

我内心觉得很寒冷。。。
因为在我人生短短19年已有几位朋友对我说他们要放弃自己。。。
当我第一次听到时候。。。我不知道 如何面对这一类的人。。。
因为往往选择这一条路的人他们一觉得他们无路可走了。。。。
我如果知道 我这一些朋友 真的 自杀。。。我会很愧疚。。。
很伤心。。。我会很不舍得他们。。。。。为他们而掉眼泪

你们不要以为 要自杀 的人 会闷闷不乐让你看到。。。。
他自己的真面目。。。。
反而, 他会把自己的心情收藏起来。。。

其实他们内心里 不好过。。。
在他们心里 有千千万万打不开的结。。。
他们的心情是非一般人不会了解的痛苦。。。。

他们也会把他们的事情看得最严重。。。
其实有时候并没那么严重。。。
只是他们打不开新里面的结。。。。

这一些体会是无法用言语和字体来形容的。。。
自杀只是一刹那的勇气·。。。
因为有些人怕死。。。所以他们都会 放弃这一个念头。。。
怕死未必是一件坏事啊!!!

幸好,到如今那些跟我说要自杀的朋友们还在。。。
活得好好,一根头发也没少。。。。
反而变美了 也胖了 一些。。。。

其实我们要对人生有期待。。。
期待是我们对我们自己的一种 期望 盼望。。。
我们不应该那么自私。。。。
你们要知道。。。要成为人是需要千百年的轮回。。。
要舍弃 自己 生命 会是很短站。。。
你认为值得吗??

有这个念头的人,当然觉得 值得。。。
因为你们没勇气 或 没办法 在面对 在你面前发生 的 一切一切。。。
当你们 决定是 清退后 望一望 想一想。。。
你也许今世可以不面对 。。。。可是你的来世将还是要面对。。。
逃也逃不了。。。下次你会面对的跟多一倍。。。。
难道你又要选择 自尽吗??

其实为什么我们身边要有其他人的存在??
那是因为当我们有问题是我们都 要互相帮忙。。。
互相鼓励。。。。
也许你觉得今天你做 的很傻。。。
可是外面还有个笨蛋。。。。。。。。。。

我们只要打开心胸。。。停一停 听一听 看一看。。。
用心去感受。。。。你会觉得自己好过好多好多人。。。
然后你会有那一股冲动 去帮助其他人。。。。
我们大家都该学习 笑一笑。。。
一个笑容往往 会让人觉得安慰,安全 还有 温馨
对其他人 微一微笑 吧 !!

当别人给你手 是你记得要握紧。。。
不要放开。。。。

每个人都来自 不一样的家庭背景。。。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过去。。。。
不是 他们没有失落的时候。。。
只是他们看得开看得透。。。。
勇敢和积极去面对和克服。。。。。
不要说你不行 有恒心 的话 前面还是会有路走。。。。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就算别人笑你,当你走出条路来。。。。
别人眼光算什么 !!!!

因为大家都 很在意 别人眼光。。。
我们才会把我们绑的紧紧。


路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
人生就像忙碌的马路 和 海一样。。。
一时风平浪静。。一是就海浪一波又一波。。。
这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没有感情没有烦恼 就不是人累了。。。。

愿大家 要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