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当火车里没什么人的时候。。。。
你会舒舒服服地坐这看着窗外的风景。。。。
有香蕉树,绿色和长长的草,小田,河 等等。。。。

望着窗外 似乎想起了很多事情。。。。
让我考虑了许多我自己的问题。。。。
只到 我问会我自己。。。
为什么我怕黑暗??
我父母都认为我怕鬼。。。。 嗨。。。。
我本来也以为这样。。。
在深深的考虑后。。才发现
我怕的 I Am AFRAID。。。。
其实是 孤独 和 孤单。。。
我一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走。。。
可是这并不是那样。。。
我可以 一个人 去看戏 去唱歌 去血拼。。

可是我最近都觉得自己很空。。。。
就像贝壳 那样 只有壳。。。。
我觉得 自己很闷。。。
觉得自己 太多缺点 数额数不清。。。
还有一大堆问题。。。。
该想和不该想都 统统来向我 报道。。。。

自己一直在寻觅着出口。。。。
不知道在踏入 某些问题的圈是 对或错???
是我自己在拍我自己的手心呢??
还是 还有其他人???

我不闻不问。。。
知道结局也并不是好的事。。。。
保持距离也许会好些。。。
可是就当你成经失去。。。
你会又怎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