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这世界很善变。。。。
很想问一句。。。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不知何时 开始。。。
我觉得 好像好多东西都变了。。。
不只是 样貌,环境, 年龄 等等。。。。
其实 好多事情都变了。。。。

改变给我有一个 浮渣的感觉。。。
这一个改变 我不只是好还是坏。。。。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因为大家都有 大家想要的方向走。。。
没什么好指责的。。。

这一个改变,有一种要我转身 就走的感觉。。。
因为 我是一个喜欢过 平凡中的不平凡生活的人。。。。
就不要太复炸就好。。。
相信 大家都好奇。。。
为什么我会就读 法律系。。。
哈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老实说  我本来很想就读 ICOM 。。。。
我想就读音乐系 和 sound engeneering ....
可是却极力地被反对。。。。
那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因为 长大了。。。
总觉得 是时候 为我身边的人想一想。。。。
因为我妈妈 所以 我就 读了法律。。。

我是一个 不爱读书的人。。。
可是考试到的时候。。。难免会有些小聪明来面对。。。
到我上了 College 候。。。
我发现 我那一些小聪明。。。
是没用的!!!
应为还是要读!!!!

如果 不是为了我妈妈 为我的付出。。。
我是没可能 撑到今天。。。
我也 不会读法律系。。。
因为 我会有更好的机会。。。
如果 我去就读 媒体传播。。。
我不喜欢 paper考试。。。
不喜欢。。。
应为 它往往会 让我觉得我很笨 很蠢 白痴。。。。

我看到我今天考卷得分 让我 非常非常 心痛。。。
快要崩溃了。。。

我真的是不那么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