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e-mail

有时候心情很矛盾。。。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时好时坏。。。一时高兴 一时沮丧。。。
今天我打开我电邮箱里面。。。想要删除不需要的讯息。。。
一打开就吓了一跳。。。叹了一声气。。。
好多要去看和删除。。。。。怎一千个。。。嗨!
陆陆续续删了几百个。。。
然后 我不小心的打开了一封电邮。。。。
如果 不是意外地打开。。。我想我是不会想要去读那封电邮的。。。
既然一打开。。。我就读了他。。。。


这个人是在上一年里 伤我最深最深的人。。。。
我把 他 在我的 电邮msn 还有 facebook 统统都给他删除了。。。
因为当初不想留下 任何痕迹。。。
破碎的玻璃都把它拼起来.。。。。
渐渐的时间都快一年了在七月份。。。
我也对自己当初 狠狠的也对着无名氏狠狠的。。。。
没联络。。。没说话。。。什么都没。。。
因为我很讨厌他。。。
如果站在我的立场的你。。。
当时 你会狠狠的送他一巴掌。。。。
可是我没那样做。。。


也许是因为当初我也无能为力了。。。
从小到大的我。。。都很固执 很倔强 很任性。。。
大家以为我是开心果。。。在家 老实说我不是。。。。
我不成在大众面前流过泪。。。。
因为 小时候我想保护我的妈妈。。。。。
我不成像其他 同学一样。。。。 可以在大家面前释放出来。。。
我不能。。。 我很羡慕他们。。。。
当我伤心 我只想拼命的吞。。。。把自己想要流的泪都吞了。。。。
我知道 我一定会有忍不住的那天 无法关起门的大声哭。。。
但如果在你面前发生。。。。 就让我把泪水流干吧。。。


在我觉得宽饶时。。。
看到他那一封电邮。。。。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应。。。
又叹了一口气。。。。嗨!!
心情还是复炸。。。。
感动?开心?无聊?不爽?。。。
我不知道。。。。。
他既然向我道谢和道歉。。。。
我因该学会宽恕。。。可是他给我的恶梦。。。
抹不掉。。就像一根刺在心里。。。。
一句抱歉 你将在嘴边那么久。。。
还值得我去原谅吗???
我当时的付出 你如今的体会。。。
值得我去 忘记你给我的恶梦吗??
我可以接受 你的道谢。。。
但你的抱歉。。。我如今还是无能为力。。。。


你给的美好回忆 并不多。。。。
可是你留下的污点 却很多。。。
我还是能记得他。。。。
我记得 当初我撑的很辛苦。。。。


我很感谢在那段时间朋友给我的鼓励。。。。
我拿了不少时间才。。。
站好。。。。。
来当作没事情。。。


我要感谢 那些 一向来让我的 好哥儿们。。。
你们让我方式。。。 无理取闹。。。还有发泄。。。

谢谢。。。。

想起你们好像让我欺负了 !! 哈哈。。。
可是你们都很好。。。
还要谢谢你们对我的维护和保护。。。
我知道我不温柔也不体贴 !!哈哈哈。。。。
还有些暴力形象。。。
可是 你们还会那么的照顾我。。。。
你们很讲义气。。。“Flower 姐”
哈哈。。。还有 裕隆,杰贤,等等。。。。


姐妹们当然也少不了。。。怎十多年的朋友
Yuli, 欣媚,寒诗,淑惠,美美 等等。。。。。。
也要谢谢依婷 帮我出气。。。虽然他听不到可是 哈哈哈。。。
我了解。。。
还有丽仪。。。还有等等。。。。
就算我没告诉你们,我发生什么事。。。你们都那么的挺我。。。



回到电邮。。。我还是会再看在考虑!!!
理智一些。。不想再跌进黑洞里。。。
我已恨过。。。所以不想再逼自己了!!!
答应自己没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